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自貢、攀枝花、綿陽、甘孜發布一批人事動態

2022年02月18日13:4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2月18日電 (李強強)近日,四川省自貢市、攀枝花市、綿陽市、甘孜州發布一批人事動態。具體如下:

自貢市——

自貢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月18日,自貢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相關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李勇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李勇,男,漢族,1973年2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自貢市委政法委副書記(正縣級),擬進一步使用。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2年2月19日至2月25日)通過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自貢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13-12380﹔舉報網站:https://zg12371.gov.cn/12380/。

攀枝花市——

攀枝花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人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2月18日,攀枝花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李寧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李寧,男,漢族,1971年4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監察委員會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楊鎮華,男,彝族,1969年1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李剛,男,漢族,1974年6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第三高級中學校黨委書記、校長。擬調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2年2月18日至2022年2月24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攀枝花市紀委信訪室、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12-12388(市紀委),0812-12380(市委組織部)。傳真:3350770(市委組織部)。舉報網站:http://12380. panzhihua.gov.cn。

綿陽市——

綿陽市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2月16日,綿陽市政府發布《關於蔣麗英等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

綿陽市政府決定:

任命:

蔣麗英同志兼任綿陽市老年大學校長﹔

田媛同志為綿陽科技城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挂職時間一年)。

免去:

鄭志恆同志綿陽市老年大學校長職務。

甘孜州——

甘孜州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近日,甘孜州政府發布《關於任免李偉、陳治等職務的通知》《關於陳建兵免職的通知》。

甘孜州政府決定:

任命:

李偉為甘孜州中藏醫藥管理局局長﹔

羅青林為海螺溝景區管理局副局長,挂職時間一年。

免去:

陳治的甘孜州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陳建兵的甘孜州檔案局局長職務。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