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都江堰市啟動春季賞花旅游季

發布6條春季精品旅游線路

2022年02月16日07:2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都江堰市啟動春季賞花旅游季

2月14日,都江堰市問花村景區梅花盛放。

  千畝梅花盛放,都江堰市進入梅花最佳觀賞期。2月14日,都江堰市春季賞花旅游季在都江堰市問花村景區正式啟動,現場發布“賞花攝影打卡”“親子牽手研學”等6條春季精品旅游線路。

  當天的問花村景區,一派春意盎然。“目前景區內約1000畝梅花正處於盛花期,近200個品種的梅花吸引大批游客入園。”問花村景區負責人介紹,2月12日、13日周末兩天,景區接待游客3萬余人次。據悉,盛花期將持續至3月。此外,景區內1000余畝的海棠花進入初花期,預計3月將進入最佳觀賞期。

  都江堰市現有民宿810余家。當天成立的都江堰市民宿協會青城山分會將進一步建立健全青城山鎮民宿行業自律管理約束機制。

  當天,品質酒店民宿品鑒官征集活動也同步上線。都江堰民宿聯盟首次對外招募10名品鑒推薦官來都江堰試睡、試吃、試玩。(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昊 文/圖)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