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黃俊任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廣元、廣安、瀘州、甘孜、涼山發布最新人事動態

2022年01月25日09:0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5日電 (袁菡苓)1月24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發布關於黃俊等的職務任免通知。此外,廣元、廣安、瀘州、甘孜發布最新人事動態。如下:

>>四川省政府發布人事任免通知

1月24日,據四川省政府網站消息,四川省人民政府發布關於任免黃俊等職務的通知。

四川省人民政府決定:

任命:

黃俊為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

王超為四川省中醫藥科學院(四川省中藥研究所)院(所)長(試用期一年)。

免去:

董曉輝的四川省生態環境廳核安全總工程師職務﹔

謝賢榮的四川省經濟合作促進中心主任職務。

>>廣元

廣元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1月23日,中共廣元市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 ,把干部選好選准 ,現將楊光輝、杜中貴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楊光輝,男,漢族,1972年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旺蒼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杜中貴,男,漢族,1967年11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委副秘書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 個工作日內(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1月28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市委組 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9-12380﹔舉報網站:http://www.gy12380.com。

>>廣安

廣安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1月24日,中共廣安市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具體內容如下: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萬愛明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萬愛明,男,漢族,1975年7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鄰水縣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鄭 煒,男,漢族,1975年12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岳池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粟小平,男,漢族,1983年5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人民政府辦公室社會事務研究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羅川林,男,漢族,1972年4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區紀委副書記、監委副主任、四級調研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1月25日至1月29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廣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26-12380-1、0826-2331722(傳真)

舉報網站:http://www.gadj.gov.cn/12380/

何斌任廣安發展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日前,廣安市人民政府官方網站發布聘任通知:

廣安市人民政府決定:

聘任:

何斌為廣安發展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瀘州

瀘州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1月24日,瀘州市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徐斌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徐 斌,女,漢族,中共黨員,1970年9月生,大學,現任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三級高級法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胡運漢,男,漢族,中共黨員,1968年4月生,黨校研究生,現任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三級高級檢察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張 波,男,漢族,中共黨員,1982年2月生,在職大學,現任市政協辦公室副主任,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張 涌,男,漢族,中共黨員,1974年6月生,在職大學,現任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外宣辦主任(兼),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兼)、市新聞出版局(市版權局)局長(兼),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趙林春,男,漢族,中共黨員,1979年6月生,在職大學,現任市發展改革委副主任,擬任區縣黨委副書記。

曾利霞,女,漢族,中共黨員,1979年1月生,大學,現任市政府辦公室行政科科長,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張 議,女,漢族,中共黨員,1975年2月生,大學,現任市網絡輿情中心副主任,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劉 樺,男,漢族,中共黨員,1979年4月生,大學,現任瀘州市敘永生態環境局黨組書記、局長,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1月25日至1月29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市委組織部“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30-12380、0830-3101810(傳真)

舉報網站:http://12380.luzhou.gov.cn

>>甘孜州

甘孜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1月24日,中共甘孜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陳長川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陳長川,男,漢族,中共黨員,1967年11月生,大學,現任康定中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擬任州屬事業單位正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2年1月25日至2022年1月29日)通過信函、電話舉報等方式向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36-12380,0836-2833209。

>>涼山州

王志強擬任州級單位正職

日前,涼山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涼山州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王志強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王志強,男,彝族,1971年1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州應急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二級調研員,擬任州級單位正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五個工作日內(2022年1月24日至1月28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4—12380,0834—3865542(傳真),18228746075(短信),舉報網站:http://www.lsz12380.gov.cn。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