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聖迪樂鮮蛋杯全國創意料理大賽在蓉舉行

2022年01月25日11: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5日電 (記者宋豪新)聯動美食達人,創意雞蛋料理,打造一場雞蛋專屬的美食賽事,共創雞蛋美食新體驗。1月22日,2022聖迪樂鮮蛋杯全國創意料理大賽決賽在成都舉行。此次大賽由中國高端蛋品品牌聖迪樂聯合美食互動平台豆果美食共同發起,以“好蛋啟新年”為主題,用聖迪樂鮮蛋為主要食材,搭配各種輔料,展開肉與蛋的完美碰撞。

從線上到線下

歷時2個月決出雞蛋料理冠亞季軍

據悉,整個賽事前后歷時2個月。聖迪樂在豆果美食APP發布美食征集榜,邀請全國各地美食達人,完成指定雞蛋料理,並通過點贊、評論、轉發及菜品質量等維度,進行綜合評分,通過線上角逐,最終來自全國的12名選手進入大賽決賽,並在現場進行最終角逐。

決賽特邀注冊元老級中國烹飪大師彭子渝先生、藍帶國際環球美味卓越大賽年度優秀大廚邱長富先生、四川省川菜對外交流促進會副會長唐敏女士、2021年中國家庭烘焙料理大賽創意料理組冠軍劉穎女士,擔任本次大賽專業評委。在決賽現場,專業評審團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進行庄重宣誓,來自全國的12名料理達人分為兩組同台競技。選手們充分發揮創意,在菜品制作、工藝流程、口味擺盤等多方面,盡情發揮﹔評委也走到選手操作台邊,近距離感受他們的精湛廚藝。經過前后共4小時的制作比拼,鄒熠以參賽菜品《蒸蒸日上,步步高升》、張萍萍以參賽菜品《黃金蛋角煲》、張帆以參賽菜品《青瓜營養盅》分別榮獲聖迪樂鮮蛋杯全國創意料理大賽冠亞季軍。

作為此次專業評審團的主評委,川菜大師彭子渝對此次創意料理大賽的參賽作品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認為,在菜品創意和烹飪制作上,結合一枚聖迪樂鮮蛋,演繹了一場生動美味的美食盛宴。他希望,有更多類似聖迪樂和豆果美食的品牌和平台,更加關注中國美食文化。

強化“新鮮”標准

為更多中國家庭帶來雞蛋美食體驗

據了解,聖迪樂本著“一枚好雞蛋,營養中國人”的企業願景,致力於從風味、營養、安全、新鮮等方面提升雞蛋品質。

談及此次聯合豆果美食舉辦全國創意料理大賽,聖迪樂村總裁郭文廣表示,聖迪樂一直追求的是為更多中國家庭帶來更多雞蛋美食體驗。類似“全國創意料理大賽”的美食賽事,也體現出聖迪樂在探索消費者互動體驗上的不斷探索。

作為發現、分享、交流美食的互動平台,豆果美食以優質食譜內容為核心,聚合了智能硬件、美食生鮮、膳食管理等板塊。截至目前,豆果美食APP已經吸引超過3億用戶注冊。此次全國創意料理大賽初賽在豆果平台舉行,也得到了全國美食愛好者的積極響應。豆果美食創始人兼CEO王宇翔表示,希望聯合高品質食材品牌,提供更多新鮮產品,為更多美食愛好者、包括家庭開展更多形式的美食探索。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