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北川迎回首趟農民工返鄉專車

2022年01月25日07:4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川迎回首趟農民工返鄉專車

  1月23日晚,23名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務工的北川籍農民工搭乘返鄉專車,經過30余小時,安全抵達北川客運站。這是北川今年的首趟“春風行動”農民工返鄉專車。

  為保証在柯城務工的北川籍農民工平安順利返鄉,該縣採取返鄉專車和鄉村客運無縫銜接,實現出廠門、上車門、到家門的“點對點、一站式”接送服務,並在返鄉后及時為他們做核酸檢測。“這樣的無縫銜接服務,降低了農民工回鄉途中的疫情風險,讓農民工回家的路更安全。”北川縣農民工服務中心主任朱莎說。

  “前段時間有的地方出現疫情,還以為今年回不了家,沒想到政府安排專車派工作人員到浙江接我們,還把我們直接送回家,我感到特別開心。”來自北川縣桂溪鎮永利村的農民工尹畢軍高興地說。(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春華)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