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免費游蒙頂 雅安蒙頂山景區新年派“虎福” 送3000張門票

2022年01月12日09:10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雅安蒙頂山景區新年派“虎福” 送3000張門票 請大家免費游蒙頂丨冬游四川上封面

  春節的腳步日益臨近,1月11日,封面新聞記者從四川雅安蒙頂山景區獲悉,蒙頂山為網友送出新年“虎福”——1月10日至1月24日,免費送出3000張門票,請大家免費游蒙頂山。

  守茶虎

  據景區工作人員介紹,3000張免費贈送的門票,游客可通過線上領取,提前24小時進行實名預約,門票有效期僅限當天。“除了邀請廣大游客新年免費游蒙頂山,景區還特別推出了年卡福利,128元/人購年卡,全年免費游蒙頂,不限次數,不限地區。”

  蒙頂山,又稱“禹貢蒙山”,與峨眉山、青城山並稱“蜀中三大名山”。蒙頂山有四景——春香、夏涼、秋覽、冬雪。“除了坐索道、賞雪景,來蒙頂山還能看‘老虎’呢!”工作人員介紹,蒙頂山共有16處茶文化歷史古跡,皇茶園便是其中之一,位於蒙頂山景區五峰蓮花之心,屬於國家級保護文物。皇茶園的身后屹立著一尊守茶虎。傳說西漢時期,九天玄女來到蒙山,見吳理真種茶辛苦,便點石成虎,守衛著植茶始祖吳理真手植的7株茶樹。(封面新聞記者 葉海燕)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