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達州市

邵革軍:推動全市鄉村振興工作向縱深發展、取得實效

2022年01月04日16: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今年各地鄉村振興工作推進有力有序、有條不紊,各具特色、各有成效。各地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互學互鑒、共同進步,提高站位、壓實責任,推動全市鄉村振興工作向縱深發展、取得實效。”

——2021年12月6日,達州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2021年第三次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邵革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不折不扣推動省委全會精神在我市落到實處,以‘干在先、走在前’的擔當精神,強化‘示范’擔當,放大‘中心’優勢,奮力打造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北翼振興戰略支點,為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作出達州貢獻。”

——2021年12月20日,達州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市委書記邵革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市上下要抓住千載難逢的機遇,搶佔前所未有的先機,保持必勝的信心和決心,增強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堅持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問題導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打贏打好這場交通運輸三年大會戰,建設人民滿意、保障有力、全省一流的交通強市,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700萬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2021年12月29日,達州市交通運輸三年大會戰動員大會召開,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扎實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滅火工作,統籌做好其他領域安全工作,為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筑牢堅實安全防線。”

——2021年12月31日,達州市召開全市森林防滅火工作會議,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