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瀘州市

楊林興:齊心協力做好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事

2022年01月04日16: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准確把握全面依法治國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點任務、重大關系、重要保障,自覺將其貫徹落實到全面依法治市全過程各方面。”

——2021年12月15日,瀘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主任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深入推進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的重要舉措,在縣域內培育更多具有較強支撐力和帶動力的新引擎,持續提升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為瀘州建成支撐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南翼跨越的全省經濟副中心、建設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夯實底部基礎。”

——2021年12月15日下午,瀘州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專項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專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集中精力辦好自己的事,齊心協力做好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事,奮力推動瀘州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2021年12月28日,瀘州市委財經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暨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領導小組組長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