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何平:為建設“三市兩地一樞紐”、增進市民健康福祉提供堅實保障

2022年01月04日13: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今年5月,省委省政府確定自貢市對口幫扶平昌縣。自貢選派開展幫扶工作的隊員,迅速融入平昌、扎根巴中,展示了過硬政治品格和能力作風,以實際行動贏得了當地干部群眾的交口稱贊。在自貢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動、全體幫扶隊員傾力付出下,短短半年多的時間裡,一批協作共建項目加快推進。這些實打實的工作成效,飽含著自貢對巴中人民的殷切關懷,也體現了自貢市委市政府胸懷國之大者、牢記省之大計的強烈責任擔當。”

——2021年12月8日下午,巴中市委書記何平率巴中市黨政代表團前往自貢市考察學習,並舉行自貢市-巴中市深化合作座談會暨簽約儀式,雙方簽署《共建工業協作示范園框架協議》。自貢市委書記范波,市委副書記、市長曾洪揚,市政協主席游開余,市委副書記徐其斌﹔巴中市委副書記喻在崗出席有關活動。

“要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搶抓機遇、奮力作為,大力推進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加快建設中醫藥強市,為建設‘三市兩地一樞紐’、增進市民健康福祉提供堅實保障。”

——12月10日,巴中市召開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會議,市委書記何平出席並講話。

“要認真落實中央、省委省政府關於生態環境保護的部署要求,堅決扛起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的政治責任,堅持問題導向,扎實抓好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動全市生態環境質量持續穩定向好,加快建設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范市。”

——12月13日下午,巴中市召開工作落實會,貫徹落實中央第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四川省情況反饋會精神,市委書記何平出席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增強歷史自信,遵循歷史規律,把握歷史主動,更好擔負起推動巴中后發趕超振興發展的歷史重任。”

——12月14日下午,巴中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擴大)會。市委書記何平主持並講話。

“要聚焦年度目標,全面查漏補缺,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年改革任務﹔要聚焦工作重點和民生福祉,系統謀劃明年改革工作,為‘三市兩地一樞紐’建設貢獻更多改革力量。”

——12月17日,巴中市委書記、市委深改委主任何平主持召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次會議。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