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鄒自景:提高改革的前瞻性、針對性 推動改革更好對接發展所需、群眾所盼

2022年01月04日13:0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外部政策將為各類企業投資廣元、創業發展,提供強大的政策支持﹔交通改變將為企業在更大范圍集聚資源要素、參與產品供給提供‘硬核支撐’﹔產業升級將為各類企業發展壯大提供堅實基礎﹔良好環境將為大家返鄉創業提供有利條件和源源不斷的動力。誠摯歡迎各位鄉友帶著在外打拼積累的人脈資源、學到的經驗技術,返鄉創業、回家就業﹔希望各位鄉友時刻感知家鄉脈搏,始終心系家鄉發展,繼續為家鄉招商引資牽線搭橋,積極宣傳展示家鄉良好形象,讓更多人認識廣元、了解廣元、投資廣元﹔衷心期盼各位鄉友在外安心發展,日子越來越紅火、事業越來越興旺。廣元各級黨委、政府將盡心竭力為大家搞好服務保障、提供有力支持。”

——2021年12月3日下午,市委書記鄒自景出席在杭州舉行的浙廣合作25周年廣元市在浙鄉友返鄉創業暨農民工座談會,真誠邀請各位鄉友回到家鄉工作生活、投資興業,做返鄉興業、造福桑梓的參與者,共享家鄉機遇,共謀家鄉發展,積極為廣元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貢獻力量。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的部署要求,樹牢綠色發展理念,提高環境治理水平,持續加強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推動全市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

——12月10日,市委書記鄒自景採取“四不兩直”方式,深入廣元蒼溪縣暗訪督導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第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四川省情況反饋會精神,堅決扛起生態文明建設和環境保護的政治責任,主動認領接收督察反饋問題,不折不扣抓好問題整改落實,協同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和生態環境高水平保護,加快建設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典范城市和中國最干淨城市。”

——12月13日,中央第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四川省情況反饋會結束后,廣元市庚即召開市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市委書記鄒自景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認真落實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部署要求,堅決扛起黨管武裝政治責任,開創全市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新局面。”

——12月15日,廣元市委議軍會議暨市委人民武裝委員會、市國防動員委員會全體成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廣元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鄒自景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清醒認識疫情防控的嚴峻形勢,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進一步落細落小疫情防控各項措施,毫不鬆懈嚴陣以待,以臨戰狀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堅決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12月22日晚,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鄒自景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聽取當前疫情形勢、廣元市防控工作開展情況匯報,研究部署相關工作。

“要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保持高度警惕、強化責任擔當,堅決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災事故發生,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12月23日,廣元市森林防滅火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鄒自景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認真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著力提高改革的前瞻性、針對性,推動改革更好對接發展所需、群眾所盼。”

——12月28日,廣元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鄒自景主持召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九次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