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一男子襲警被擊中身亡 開槍民警曾多次鳴槍示警

2021年12月02日12:2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警情通報截圖

人民網成都12月2日電 (王洪江)12月1日,四川省宜賓市敘州區公安分局發布警情通報:2021年11月30日15時40分許,四川省宜賓市敘州區公安分局觀音派出所接村民陶某文報警,稱其弟陶某(男,49歲,宜賓市人)將其兄弟兩家共同修建的道路挖斷,阻攔自己運輸飼料的車輛通行。

警情通報稱,派出所民輔警趕到現場后,陶某及妻子熊某英拒不配合調查,還辱罵出警人員。陶某用水泥塊將民警余某頭部砸傷,又手持鋼钎沖向余某。經多次口頭警告和鳴槍示警無效后,余某開槍將其擊倒,出警人員隨即撥打120開展救治。陶某經搶救無效死亡,民警余某因頭部受傷還在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敘州區人民檢察院已介入調查,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