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全省新任縣委書記暨年輕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培訓班結業

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

2021年12月01日07:0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

  11月30日下午,全省新任縣委書記暨年輕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培訓班結業。

  此次培訓班為期三天,以新任縣(市、區)委書記和45歲左右的市(州)黨政領導班子成員為培訓對象,旨在提升換屆后領導班子特別是年輕干部政治能力和履職能力,引導學員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斗志,切實把黨的百年奮斗偉大成就和歷史經驗轉化為強大精神動力,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

  培訓班上,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羅文圍繞貫徹落實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規劃綱要》落地見效作了專題輔導。他強調,要切實強化機遇意識和使命擔當,推動《規劃綱要》各項任務落實。要加快統籌部署,加快形成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新格局﹔充分發揮大省大市場優勢,立足國內大循環加快培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新動能﹔自覺用好國際國內兩個市場兩種資源,利用參與國內國際雙循環加快塑造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新優勢。

  結業式上,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強調,必須把對黨忠誠作為首要品質,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須把政治能力作為第一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強政治歷練﹔必須把擔當干事作為從政本分,用高質量發展的成效檢驗擔當與作為﹔必須把敢於斗爭作為鮮明特質,鍛煉越是艱險越向前的氣概﹔必須把從嚴要求作為一貫堅守,牢記囑托,向黨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培訓班還邀請省紀委監委相關負責同志對參訓學員作了集體廉政談話。(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任鴻 袁婧)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