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民日報看四川

瀘州市校共建區域醫藥健康中心

2021年11月22日08: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瀘州11月21日電  (記者王明峰)四川省瀘州市市校共建區域醫藥健康中心支撐性項目投用交付儀式近日舉行,該項目是瀘州市“六大攻堅行動”中的重點民生項目,是建設輻射川渝滇黔接合部區域醫藥健康中心的支撐性、標志性工程。項目集科研和教學於一體,能夠幫助西南醫科大學解決長遠發展的硬件支撐問題,為學校轉型升級提供保障,促成西南醫科大學建成西部高水平醫藥高等學校。

  瀘州市校牽手,以建設川渝區域醫藥健康中心為目標,計劃用5年左右時間,基本建成“五地一中心”,即川渝醫藥人才培養高地、川渝醫藥高層次人才聚集地、川渝醫藥科技研發及成果轉化高地、川渝醫養結合高品質生活宜居示范地、川渝醫藥國際交流基地和川渝區域醫療中心。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2日 14 版)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