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今晚戰阿曼 國足或將調整鋒線

2021年11月11日09: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晚戰阿曼 國足或將調整鋒線

今晚,2022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B組第五輪比賽,中國男足將在阿聯酋沙迦迎戰阿曼隊。

12強賽賽程即將過半,中國隊目前一勝三負積3分,排名小組第五,阿曼隊積6分排名小組第三。面對這樣一場必須要爭勝的比賽,國足勢必會在陣容上做出調整,通過進攻爭取主動權。北京時間昨晚,球隊進行了賽前最后一次合練,教練組對外屏蔽了一切有關打法的信息,隨隊採訪的中國記者也隻能看到隊伍熱身的情況。綜合一些零散信息分析,中阿之戰李鐵至少有兩套戰術方案,核心的內容是攻守平衡,留有“后手”。而在鋒線上,阿蘭和洛國富可能將得到更多的出場機會。

此外,根據熱身賽情況分析,近來狀態火熱的張玉寧大概率將擔任首發中鋒,武磊則會繼續坐鎮右路。中場方面,攻防能力較為均衡的徐新有望迎來自己的國家隊首秀,與隊長吳曦搭檔雙后腰。中國隊后場人員安排相對比較明朗,顏駿凌、王燊超、蔣光太、朱辰杰、張琳芃組成的主力后防線幾乎不可動搖。(記者 李立)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