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達州市

邵革軍: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2021年11月02日15: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通川作為主城區,是達州的首善之區、首位之城,要為全市擔當,在搞好城市建設的同時,騰出精力抓實產業,加快發展更高水平的智能制造、食品、醫藥產業。在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方面,通川有基礎,有條件,一定要牢牢扛起市委定位,抓好產業,帶動其他縣(市、區)發展。”

——10月20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來到市五屆人大一次會議通川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和其他各項報告。

“奮力沖刺今年第四季度最后兩月,乘勢而上,強力收官,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為明年‘開門紅’打下堅實基礎。”

——10月29日,達州市委財經委員會第十四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邵革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