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酒后找不到代駕打110辱罵接線員 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2021年11月02日14: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派出所民警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區分局供圖
派出所民警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區分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11月1日電 (王洪江)日前,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區分局110指揮中心接到一名男子報警稱,自己飲酒后通過某打車平台想找代駕回家,卻一直無法聯系上代駕司機,認為該代駕平台歸屬110管理,需要110給個說法。

了解情況后,110接線員告知其應該向打車平台進行投訴,或重新找一位代駕。但該男子拒不接受建議,一口咬定打車平台歸110管理,對接線員進行辱罵后自行挂斷電話。隨后,該男子又多次撥打110報警電話對接線員進行騷擾和辱罵。110指揮中心遂將情況下發至該男子所在地新興派出所。

新興派出所民警立即與該男子取得了聯系。電話中,男子情緒十分激動。民警到達現場后,了解到該男子與同行3人(2男1女)都喝了酒,便幫助該男子及同行人員協調打車實際問題。但無論民警如何解釋,對方始終認為打車平台歸屬110管理,必須通過撥打110解決打車問題,而且拒不承認撥打電話辱罵過110接線員。

隨后,民警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醒酒,並做進一步調查。目前,該男子因尋舋滋事被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區分局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