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范子銘停賽朱彥西崴腳 首鋼隊內拉響警報

2021年11月02日09: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范子銘停賽朱彥西崴腳 首鋼隊內拉響警報

北京首鋼隊將在今日與深圳隊進行常規賽第八輪的較量。對於首鋼隊而言,不利消息是上輪比賽累計兩次違體犯規被驅逐出場的范子銘,本賽季違體犯規已經累積到四次,按照規定,他將被自動停賽一場。同時,在上輪比賽中隻打了不到七分鐘的朱彥西也出現了崴腳的傷病情況,這可能會影響到他接下來的出戰情況。目前,首鋼隊內線拉響紅色警報。

首鋼隊在上輪慘敗給上海隊,更令他們感到糟心的是,內線球員范子銘在比賽中累計兩次違體犯規被驅逐出場,至此他的違體犯規已經累積到四次,將會自動停賽一場。少了范子銘,對於球隊影響很不利,首鋼隊此前一直使用並在部分比賽產生良好效果的雙塔陣容將無法執行。同時,在籃板、內線進攻等多方面,球隊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不利影響。

平心而論,范子銘在該場比賽中,吃到的第二次違體犯規,很不值得。當時,比賽勝負基本已定的情況下,范子銘對於對方反擊過程中進行犯規,這樣的選擇顯然不明智,也不合理,更加不值得。這也是他需要汲取教訓的地方。

范子銘在賽后也更新了社交媒體,他寫道:“內心實在是一百個不想因為被驅逐而打不了比賽。比賽過程一直在告訴自己控制!控制!再控制!違體也不是本意。還是要多學習規則吧,希望這是自己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除了范子銘外,朱彥西在上輪比賽中腳踝受傷。該場比賽朱彥西僅僅出戰了七分鐘。第一節打完就再未登場。北京青年報記者在1日了解到,朱彥西在該場比賽中腳踝受傷。賽后初步診斷為崴腳,並不需要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但受傷部位還是有點腫。而在1日首鋼隊進行的訓練中,朱彥西也未能參加。他有可能會缺席2日與深圳隊比賽。

如此一來,首鋼隊拉起內線警報。如果朱彥西因傷缺席的話,那麼張卓有可能進入到大名單,同時翟曉川將可能更多地來到四號位。翟曉川對於四號位早已熟悉,並在過往賽季中多次打到這個位置。而且,深圳隊內線除了沈梓捷外,也不算太強,對手更多時也是打小個陣容。(文/記者 宋翔)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