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增斌:加大改革力度 匯聚改革合力 以深層次改革破難題添活力開新局

2021年11月01日16: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各代表團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開好市第八次黨代會的重要意義,切實扛起政治責任,進一步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嚴肅的工作作風履好職、盡好責,統籌做好會議期間各項工作,共同努力把這次大會開好。要積極建言獻策,引導代表集中精力想大事、議大事,討論審議好兩個報告,多提建設性意見建議,使審議報告的過程成為統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過程,成為集思廣益、共謀發展的過程,使報告更加符合綿陽發展實際,更好反映全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願,成為指導我市今后五年發展的行動綱領。要堅持民主集中,確保選舉工作順利進行。要嚴肅換屆紀律,堅持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嚴格遵守中央‘十嚴禁’和省委‘四必須’紀律要求,加強換屆選舉工作的全程監督,確保換屆風清氣正。”

——10月10日下午,中國共產黨綿陽市第八次代表大會各代表團召集人會議召開。羅增斌同志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中央、省委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堅定實施交通先行戰略,持之以恆大抓交通、抓大交通,加快推進綿遂內鐵路前期工作,助力綿陽構建四向通達、全域開放的開放發展新格局。”

——10月18日,綿陽市委書記、市鐵路建設領導小組組長羅增斌主持召開綿遂內鐵路前期工作專題會議。

“要認真貫徹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全面落實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加大改革力度、匯聚改革合力,推動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以深層次改革破難題添活力開新局。

——10月20日,綿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羅增斌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保持專注發展定力,保持良好發展態勢,堅持走丘區大縣高質量發展路子,努力在推動縣域崛起中走在前、作示范。”

——10月22日,綿陽市委書記羅增斌前往綿陽三台縣調研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要准確把握疫情變化新特點新情況,著力提高大數據支撐服務能力,科學精准高效抓好防控工作,切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線。”

——10月28日,綿陽市委書記羅增斌前往市公安局調研運用大數據支撐服務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