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涼山彝族自治州

段毅君:始終站穩人民立場

2021年10月27日11: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州上下要深刻認識錯綜復雜的國際環境帶來的新矛盾新挑戰、我國社會主要矛盾變化帶來的新特征新要求、中央和省對涼山高質量發展的新定位新部署,准確把握涼山發展階段性特征,牢記關懷囑托,樹牢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聚焦聚力‘發展’第一要務、‘安全’底線任務,著力防范化解在經濟領域、民生領域、安全領域、社會領域、意識形態領域、黨建領域存在的風險隱患,在推動涼山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中把握工作主動,努力實現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更為安全的發展,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涼山新篇章。”

——10月7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以《當前我們面臨的風險和任務》為主題,向涼山州領導干部讀書班學員作專題報告。

“要深刻認識、准確把握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進一步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堅定把忠誠作為首位要求,把干淨作為底線要求,把擔當作為根本要求,始終做到敬畏生命、敬畏職責、敬畏規章、敬畏組織,切實增強底線思維、逆向思維、系統思維,學會清單管理,努力成為能擔負涼山現代化建設重任的棟梁之材。”

——10月8日下午,涼山州領導干部讀書班在西昌結業。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聚焦安寧河谷創新發展、脫貧地區綠色崛起、打造全省一流營商環境建言獻策,在推動發展重點突破上有新作為。”

——10月13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州政協調研,親切看望慰問機關干部職工,與省州縣(市)政協委員座談交流。

“始終站穩人民立場,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實際,掌握第一手信息,著力解決群眾的具體困難問題。”

——10月25日上午,縣市領導班子換屆新任職干部集體談話會在西昌召開。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厘清各自職責落實責任清單,確保每項任務、每個環節都有人負責,都有人抓落實。要強化考核問責落實督查清單,大力開展督導督查和定期調度,聚焦核心指標每月通報工作進展,採取‘兩書一函’等方式,及時通報典型問題,以嚴實要求確保第二階段攻堅行動取得實效。”

——10月26日,涼山州艾防攻堅現場推進會在布拖縣召開。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