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以賽促學跟黨走 成都市武侯區舉行2021環衛工人機械作業方案創新預選賽

2021年10月27日17:49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以賽促學跟黨走,成都市武侯區舉行2021環衛工人機械作業方案創新預選賽

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成都市武侯區綜合行政執法局以黨史學習教育為主線,以理論學習指導思想與行動,積極響應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員會“城市管理精細化、科學化、智能化”的城市管理目標,著力提升城市管理“四種能力”,增強環衛戰線廣大干部職工的凝聚力和戰斗力,10月19日,由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員會指導,成都市武侯區綜合行政執法局主辦的2021“砥礪前行展新顏 凝心筑夢再出發”武侯區環衛工人節系列活動在武侯區綜合行政執法局正式拉開帷幕。本次活動以“砥礪前行展新顏 凝心筑夢再出發”為主題,分為“以賽促學跟黨走”“學黨史,感黨恩”“砥礪前行展新顏 凝心筑夢再出發”三部分。

經過激勵角逐,6位項目經理晉級決賽

19日,正式開展活動第一部分“以賽促學跟黨走”——武侯區環衛機械作業方案創新大賽預選賽,以各環衛項目部為單位,來自全區共13位項目經理參加比賽。在方案路演中,由各項目經理根據指定題目,完成環衛保障方案,並現場講解。經過一番激烈角逐,最終有6位項目經理成功晉級決賽。

入圍名單如下(根據比分排名)

成都友樂清潔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漿洗項目部)

成都市金協和清潔有限公司(華興項目部)

四川佳潔園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金協和清潔有限公司(金花橋項目)

成都友邦保潔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機投項目部)

成都市升陽升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望江項目部)

據悉,預選賽結束后,武侯區綜合行政執法局還將組織開展一系列環衛工人節相關活動,包括創新大賽決賽、“學黨史,感黨恩”、文藝匯演以及武侯區環衛管理年度表彰活動等。

以賽促管,規范操作流程,提高安全意識

活動負責人介紹,通過舉辦系列活動,強化了武侯區環衛項目部工作人員理論武裝,增進了思想交流,讓武侯環衛人更加了解建黨百年歷史,提高了知黨、愛黨、永遠跟黨走的思想認識。讓環衛人互相學習、切磋技藝,通過以賽代練的方式,提升環衛技能水平、牢固樹立環衛行業安全意識、科學確保環衛安全操作、流程規范、全面加強環衛作業人員安全作業意識和自我防護能力,更進一步激勵了環衛人的工作熱情,為環衛工作添磚加瓦。同時,增強武侯環衛戰線廣大干部職工的凝聚力和戰斗力,提升職業認同感和使命感,也倡導市民群眾進一步關心關愛環衛工人,了解環衛作業,保持文明衛生習慣、主動參與城市環境治理,共建生態和諧美麗武侯。

來源:封面新聞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