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雙流“空港1號”首次亮相西博會

2021年09月18日16: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在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上,來自成都雙流的“空港1號中郵跨境全球購”同步亮相。雙流區委宣傳部供圖
在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上,來自成都雙流的“空港1號中郵跨境全球購”同步亮相。雙流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18日電 在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上,來自成都雙流的“空港1號中郵跨境全球購”同步亮相。

來自日本、韓國、澳洲、美國、歐洲等20余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母嬰用品、服飾鞋包、時尚輕奢、護膚美妝、保健食品等2000余類跨境商品,吸引諸多觀眾及參展商。

“以前在電商平台上下單或找代購買,下單后需要等待較長的時間才能快遞到家。這次僅僅過了10分鐘就拿到貨了,真的不敢相信。”在展位上購買了歐洲一線化妝品的市民張薇說,這是她經歷過最快的一次跨境電商購買體驗。

傳統跨境電商線下展示店隻能現場展示,消費者購買商品在網上下單后,快遞配送環節要等上好幾天,導致消費者體驗感不強、時效性不高。“我們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全省首家‘前店后倉+快速配送’的模式,消費者隻需要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買到跨境產品,而且在海關的監管下保証是正品。”成都愛逍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楊閣說。

據了解,“空港1號中郵跨境全球購”新業態體驗店就在雙流空港保稅物流中心(B型)綜合業務樓,面積約1500平方米。截至目前,已覆蓋21個中郵跨境進口O2O線下體驗網點,到今年年底,計劃覆蓋運營200個中郵跨境進口O2O線下體驗網點,並逐步推進實現四川省3萬余家郵樂網點全覆蓋。(王智)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