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第十八屆西博會宣漢簽約項目15個

2021年09月18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簽約現場。宣漢縣委宣傳部供圖
簽約現場。宣漢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18日電 9月17日,四川省達州市投資環境推介會暨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推介會吸引了200余名企業家代表參加,現場集中簽約項目9個,共計簽約項目73個。

據了解,在簽約的73個項目中,第一產業項目2個、第二產業項目50個、第三產業項目21個,第二產業項目佔比高達68.5%。簽約儀式上,達州市宣漢縣分別與江西贛鋒鋰業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簽訂年產10萬噸高純鋰鹽項目、年產40萬噸BDO及可降解塑料產業鏈項目合作協議。其中,總投資100億元的年產10萬噸高純鋰鹽項目包含年產5萬噸鹵水提鋰綜合回收項目、年產5萬噸鋰輝石提鋰項目、退役電池綜合回收利用項目﹔總投資137.59億元的年產40萬噸BDO及可降解塑料產業鏈項目分兩期建設,一期10萬噸BDO及下游制品相關項目,二期30萬噸BDO及下游制品相關項目。

據了解,當天宣漢縣共簽約項目15個,涉及天然氣、鋰鉀、制造業等領域。(王洪江、張平)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