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黃龍國家級風景區榮獲MBI影響力品牌兩大獎項

2021年09月18日16:1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頒獎現場。黃龍景區管理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18日電 (王波)日前,在杭州黃龍飯店舉行的2020—2021年度中國文旅景區MBI影響力品牌頒獎儀式上,黃龍國家級風景區分別榮獲“2020年度中國5A級景區MBI品牌影響力100強”和“2020年度中國濕地型景區MBI品牌影響力前三強”,是四川2家同時獲得雙項殊榮的景區之一。

邁點品牌指數( Meadin Brand Index )簡稱MBI ,是邁點研究院自主開發並獨家發布,用以反映一段時期內品牌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影響力的指標數據。過去一年,邁點品牌指數MBI立足公益,通過監測全國3216家5A、4A級風景區和主題樂園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上的媒體曝光、品牌運營、用戶點評和引擎搜索情況,以數為據,真實、客觀地評價景區在一段時間內的運營表現,旨在為文旅景區、旅游住宿、租賃地產、金融投資等領域相關企業與人士分析品牌傳播及營銷管理,提供數據運營與決策參考的公益性指數工具。

開幕式上,主辦方還向與會嘉賓展播了黃龍的宣傳視頻。本屆頒獎儀式以文旅論壇交流和優秀景區表彰為主,200+文旅代表、行業研究人員以及媒體代表參加了此次頒獎儀式。

(責編:張玉琳、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