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滾動播報 | 四川瀘縣發生6.0級地震>>滾動播報

四川瀘縣地震后第一個夜晚 安置點的帳篷亮起來了

2021年09月16日22: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福集鎮龍腦橋小學地震居民臨時安置點帳篷亮起了燈。人民網 王波攝
福集鎮龍腦橋小學地震居民臨時安置點帳篷亮起了燈。人民網 王波攝

人民網瀘縣9月16日電 (王波、朱虹)9月16日19時許,四川瀘縣迎來震后第一個夜晚,福集鎮龍腦橋小學地震居民臨時安置點60頂帳篷亮起了燈。該安置點安置的約300余名群眾將在這裡度過震后第一夜。

為了讓受災群眾安心入睡,瀘州警方迅速部署警力在集中安置點及其周邊區域開展治安巡控、服務受災群眾等工作。巡邏的同時,民警們走入一個個帳篷,耐心細致地為受災群眾解決實際困難。

千萬小家匯聚成大家,在這個方圓不足4畝的操場上,有一名女警曾麗,自己家中也因地震受損,但她卻一直堅守在崗位未曾離開。地震發生時,曾麗和14歲的兒子在家中,接到命令后,她將兒子安置在派出所內,便趕到龍腦橋中心小學臨時安置點開展工作,幫助群眾入駐安置帳篷。她把身后的小家放下,為大家換來平安一夜。

據了解,瀘縣受災地區共設有大小安置點90余個,今晚共300余警力投入安置點安保工作。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