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慶祝建黨100周年黨史知識競賽總決賽舉行

2021年09月04日08:0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市慶祝建黨100周年黨史知識競賽總決賽舉行

昨日,由市委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市委宣傳部主辦,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委黨校指導,各區(市)縣委宣傳部、市直機關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及市委國資國企工委協辦的“不忘初心跟黨走”成都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黨史知識競賽暨頒獎晚會舉行。

在當天的黨史知識競賽總決賽現場,來自成都市級部門與各區(市)縣的共12支參賽代表隊在經過前期線上比賽后脫穎而出順利進入總決賽。記者從決賽現場了解到,比賽共分為必答題、風險題和兩輪搶答題四個部分。經過激烈角逐,最終,成都市教育局代表隊和成都市稅務局代表隊獲得總決賽一等獎,郫都區代表隊、溫江區代表隊、成都銀行代表隊和成都市公安局代表隊獲得總決賽二等獎,成都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代表隊、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員會代表隊、龍泉驛區代表隊、金牛區代表隊、彭州市代表隊、成華區代表隊獲得總決賽三等獎。

據了解,“不忘初心跟黨走”成都市黨史知識競賽活動已開展兩月有余,活動自6月21日“成都市黨史知識競賽”微信小程序線上答題活動開啟以來,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積極參與、認真答題,經統計線上答題總人數已超過170萬人次。據悉,本次黨史知識競賽試題時間跨度長,出題范圍廣,活動的舉辦鞏固了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記者 李婉清)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