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

劉坪:確保換屆風清氣正、風平浪靜

2021年09月01日14: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帶頭嚴守換屆紀律,充分認識嚴肅換屆紀律的極端重要性和現實緊迫性,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和懈怠情緒,始終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進一步強化風險防范意識,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嚴格遵守中央‘十嚴禁’、落實省委‘四必須’紀律要求,堅決果斷狠剎歪風邪氣,確保換屆風清氣正、風平浪靜。”

——8月22日,阿壩州委常委班子嚴肅換屆紀律專題民主生活會在馬爾康召開,州委書記劉坪主持會議並講話。

“馬爾康市政建設、州慶項目建設是全州的大事要事。全州各級各部門特別是馬爾康市要主動作為、靠前行動,積極落實、擔責盡責,確保各項工作有力有序推進。”

——8月23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率隊調研督導馬爾康市市政規劃建設、州慶項目推進情況等工作,並主持召開工作匯報會。

“全體黨員要按照‘七個爭當示范、走在前列’‘五個做表率’和‘四個當天’的要求,提高‘善謀事’的能力,做到‘身在兵位,胸為帥謀’。”

——8月25日上午,阿壩州委書記劉坪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州委辦第一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