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甘孜藏族自治州

沈陽:筑牢長江黃河上游生態屏障

2021年09月01日14:3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嚴格執行發熱患者首診負責、接診收治、預檢分診等制度,嚴格執行三類人員‘應檢盡檢’,切實管好醫院進出口通道。要進一步完善院感防控流程、預檢分檢流程,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強化對醫護人員、就診患者及陪護人員防護措施,堅決守住院內‘零感染’底線。”

——8月6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深入瀘定縣、海螺溝等地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向奮戰在防控一線的干部群眾致以衷心感謝和親切問候。

“要繼續保持從嚴從緊的工作狀態,壓實屬地、部門、單位、個人‘四方’責任,嚴格落實聯防聯控機制,針對性補短板、堵漏洞,做到各司其職、各盡其責。要全面加強入(返)州人員管理,做到應查盡查、應檢盡檢、應隔盡隔、不漏一人,做好信息登記、摸排和健康監測,實施精准管理。”

——8月11日,甘孜州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州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第11次會議召開,州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沈陽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綜合、系統、源頭治理,抓好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筑牢長江黃河上游生態屏障。”

——8月13日至17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前往道孚、石渠等地調研指導產業發展、生態保護、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

“希望省生態環境廳一如既往地關心甘孜,在創建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范區、生態環境保護黨政同責考核、生態環境保護政策和項目資金等方面給予更多支持和指導。”

——8月23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率隊在成都市分別拜會了四川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廳長羅佳明和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廳長王波,並就有關工作進行了深度交流。

“各級黨員領導干部要模范踐行好紀律,深入領會‘十嚴禁’‘四必須’‘五好目標’‘五個責任主體’‘六個堅持’‘六個導向’紀律要求,時刻繃緊思想上的弦,做到不越雷池一步、不逾規矩半分。要堅定執行好紀律,採取堅決有力的辦法舉措,把紀律規矩傳導下去、落實下去,筑牢紀律規矩防線。”

——8月29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主持召開嚴肅換屆紀律全覆蓋談心談話會,對嚴肅換屆紀律、加強換屆風氣監督進行再強調、再部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