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涼山彝族自治州

段毅君:建立健全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經濟體系

2021年09月01日14: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州各地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決策部署,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全力以赴打好這輪疫情阻擊戰,進一步找准薄弱環節,採取更有力舉措堵塞漏洞,強化協同配合,形成攻堅合力,做好打持久戰的思想、物資和工作准備,以嚴實作風把各項防控措施抓緊抓實抓到位,堅決阻斷疫情傳播渠道。”

——8月3日,涼山州委書記、州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段毅君對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進行調研督導,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相關工作情況匯報並講話。

“要著眼長遠抓謀劃,聚焦城鎮化發展和群眾所需所期所盼,做細做實城市基礎設施建設規劃,建立健全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經濟體系,加快形成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生產生活方式,加強生態修復和環境保護,城鄉統籌加快補齊生態文明建設短板,以重點突破帶動整體推進,實現生態環境質量提升改善。”

——8月10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會東縣,調研督導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全州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不抓營商環境就是失職、抓不好營商環境就是不稱職’的理念,敢於正視營商環境存在的問題,充分學習借鑒發達地區先進經驗做法,找准主攻方向和著力重點,聚焦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在淨化市場環境、優化政務服務、規范監管執法、加強法治保障等方面補短補差,努力創造穩定、公平、透明、可預期的一流營商環境,為市場主體添活力,為人民群眾增便利,奮力開創全州經濟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8月18日,涼山州優化營商環境座談會在西昌召開,州委書記段毅君主持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