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樂山市

馬波:把樂山生態文明建設作為“世代工程”抓下去

2021年09月01日15: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從嚴從緊、科學精准、不留死角、壓實責任,織密織牢疫情防控安全網,持續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8月5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深入市內部分醫療機構、文旅場所、碼頭,督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事無小大期於利民,做好‘一老一小’工作貴在心行合一。”

——8月17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先后深入市社會福利院、省扶貧基金會樂山分會、市扶貧開發協會、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市兒童福利院調研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了解關心關愛“一老一小”工作開展情況。

“把樂山生態文明建設作為‘世代工程’抓下去,共同建設經濟繁榮、自然生態、多彩人文、樂山樂水、靈秀博雅的幸福美麗嘉州。”

——8月26日,樂山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擴大)會,市委書記馬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