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達州市

邵革軍:守護好一方青山碧水,推動全市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向好

2021年09月01日15:1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堅決落實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不折不扣執行到底、落實到位,守好基層疫情防控‘前哨站’,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阻擊戰,決不能讓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發生逆轉。”

——8月1日,達州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邵革軍赴大竹、渠縣等地暗訪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實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搶大險、救大災各項工作,堅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8月9日,達州市召開市委防汛工作專題會,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堅持問題導向,抓好整改落實,守護好一方青山碧水,推動全市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向好。”

——8月14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赴通川區、開江縣和達州高新區調研督導中央、省環保督察發現問題整改工作情況。

“全市上下要站在政治、全局、戰略的高度,充分認識優化營商環境的極端重要性,看准方向、找准差距、查明漏洞,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8月27日,達州市委書記、市委優化營商環境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邵革軍主持召開市委優化營商環境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