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瀘州市

楊林興:以建立重點工業產業生態鏈為抓手,持續提升產業競爭力

2021年09月01日15: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障群眾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搶險救災各項工作。”

——8月8日09時-9日09時,瀘州市古藺縣出現瞬時強降雨,多地受災,市委書記楊林興率應急、住建、水務、自然資源等部門負責人趕赴現場指揮救援。

“要以建立重點工業產業生態鏈為抓手,著力強鏈延鏈補鏈,持續提升產業競爭力。要圍繞創新發展長板產業,狠抓區域總部企業和行業龍頭企業,進一步做優品質、做響品牌、做高品位、做大規模、做長鏈條,盡快形成高質量發展全產業生態鏈,筑牢建成全省經濟副中心、高水平建設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的產業支撐。”

——8月11日,瀘州市重點工業產業生態鏈鏈長制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楊林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市各級各部門務必清醒認識疫情防控形勢的嚴峻性、復雜性和不確定性,絲毫不能放鬆思想之弦,繼續壓緊壓實“四方責任”,落細落實常態化精准防控措施,全力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8月20日,瀘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楊林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決守住生態環境質量‘隻能更好、不能變壞’的剛性底線要求,在高水平加強生態環境保護中促進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

——8月27日,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帶隊督導瀘州市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