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德陽市

靳磊:牢記疫情防控是“國之大者”

2021年09月01日15:1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以更高站位、更實舉措推進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快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促進鄉村全面振興和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加快實現農業農村現代化,為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打下堅實的基層基礎。”

——8月13日,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前往旌陽區調研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三變五社”改革試點工作。

“時刻牢記疫情防控就是‘國之大者’,進一步查漏洞、補短板、強培訓、實演練,全力以赴抓實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8月17日,德陽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靳磊主持會議並講話。

“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站在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高度謀劃經濟社會發展,解決好老百姓身邊突出生態環境問題,堅定走好生態優先、綠色低碳的高質量發展道路。”

——8月24日,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就生態環保工作進行調研督導。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