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劉強:攻堅克難穩增長促發展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2021年08月30日11: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落實全國抗洪搶險救災和防汛工作視頻會議精神,認真貫徹省委防汛工作專題會精神,保持應急狀態,扎實抓好防汛減災救災各項工作,堅決打贏防汛減災、安全度汛這場硬仗,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8月9日下午,市委書記劉強主持召開市委防汛工作專題會,傳達學習省委防汛工作專題會精神,安排部署南充市防汛減災救災工作。

“要認真踐行新發展理念,站在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高度,保護生態環境,建設美麗南充,讓南充天更藍、地更綠、水更清、環境更優美。”

——8月14日上午,市委書記劉強深入南充順慶區、嘉陵區,調研督導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要整合資源發揮優勢,不斷提高競爭力,推動經開區高質量發展。”

——8月15日上午,市委書記劉強深入南充經濟開發區調研,實地了解經開區工作推進情況和園區發展情況。

“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搞好預警預測、實施避險轉移,壓緊壓實責任、加強應急值守,強化科學指揮、確保安全作業,有力有序有效推進防汛減災救災工作。”

——8月22日,南充市委書記劉強在閬中督導防汛減災救災工作。

“深刻認識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本次督察的任務要求,堅持邊督邊改,主動擔當作為,推進綠色發展,奮力建設嘉陵江綠色生態經濟帶示范市。

——8月26日上午,在中央第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四川省動員會后,南充市賡即召開會議進行傳達學習貫徹。劉強在會上講話。

“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進一步增舉措、補短板、強優勢、添動力,攻堅克難穩增長、促發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8月26日下午,南充市委財經委員會2021年第2次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劉強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