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武侯區:傾心竭力辦實事 排憂解難聚民心

2021年08月25日19:3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傾心竭力辦實事 排憂解難聚民心

6月30日,來自成都市武侯區簇橋街道新城社區長壽苑二區、芳華苑、西街一二三區的業主代表捧著寫有“傾心竭力辦實事、排憂解難聚民心”字樣的錦旗來到新城社區。

“太感謝你們了,不辭辛苦多方奔走協調,為咱們近1300戶居民解決了用電難這個大難題!”居民代表雙手送上錦旗,感謝社區及時協調解決恢復供電。隨后,業主代表們又來到成都市高新供電局簇橋供電所,將一面寫著“傾聽民聲辦實事、解決民眾用電難”的錦旗送到簇橋供電所。居民代表們連聲道謝,紛紛豎起大拇指,為簇橋供電所為民辦實事點贊。

據悉,新城社區黨委自從3月開展走家問需工作以來,了解到不少老舊院落尚未實現國網“一戶一表”改造,用電高峰期跳閘、線路故障冒火花等用電問題長年困擾著大家。今年4月,社區立即成立專案工作組,積極聯系高新供電局簇橋供電所,以黨建聯動為契機,多次組織電管站工作人員深入院落召開壩壩會研究改造方案。經過多方努力,6月28日,轄區長壽苑二區、芳華苑等9個小區院落村變電改造竣工,涉及居民住戶1100余戶,惠及上萬人。

簇橋新城社區本著“居民問題是大事、我為群眾辦實事”服務宗旨,通過居民議事、群眾說事、走訪問事、主動晒事“四事工作法”,架起了社區和群眾之間的“連心橋”,及時解決居民問題,促進社區管理水平不斷提升,引導居民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和諧幸福新城。(唐波 記者 鄧婧)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