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武侯玉林街道黨員群眾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

2021年08月25日19:31 | 來源:紅星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武侯玉林街道黨員群眾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

7月1日一大早,身著統一服裝,佩戴著黨徽的黨員們陸續來到成都市武侯區玉林街道玉林東路社區居民委員會,准備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大家都非常積極踴躍,想一起收看,我們還提前統一制作了服裝。”玉林街道玉林東路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楊金惠說。觀看的過程中,不時發出陣陣掌聲。

▲玉林東路社區黨員群眾集中收看

楊金惠是四川省優秀共產黨員、省優秀村(社區)黨組織書記、四川省第十一黨代會黨代表。“社區無小事,為群眾辦實事是所有共產黨員的分內職責。我作為一名基層社區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發奮圖強,為營造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做出自己的貢獻。”楊金惠說。

作為社區老黨員的王建也有話要說:“今天我特別激動,我感覺渾身充滿了干勁,黨為我們引領了方向,我們在玉東社區黨委領建設和諧的小區,和群眾心連心,我們也有了新的目標。”

據了解,當天上午,玉林街道組織街道了100余名黨員干部在街道辦事處觀看黨中央在北京隆重舉行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同時,黌門街社區、玉林東路社區、倪家橋社區等11個社區同步組織轄區內300余名黨員觀看大會視頻。“看得我熱血沸騰,深深地為我們欣欣向榮的國家而感到榮耀、為我們不斷求索、不斷前進的政黨感到驕傲,今后將以更飽滿的熱情投身到自己的工作中,為祖國、為黨奉獻出自己生命的綠色,不負人民的期望。”黨員劉志彬說。

黌門街社區黨員群眾集中收看

紅星新聞記者 董馨 攝影報道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