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群眾歌詠評比展演舉行

2021年08月25日19:23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群眾歌詠評比展演舉行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經過連續兩日的角逐,“永遠跟黨走”成都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群眾歌詠評比展演決賽昨日在成都廣播電視台落下帷幕。據悉,全市共舉辦27場初賽,近500支隊伍、上萬人參與到了此次活動當中。最終,23個區(市)縣和市級機關、單位遴選出的100支優秀隊伍進入決賽。

兩天的決賽現場,參賽隊伍紛紛拿出最好的狀態,合力唱響“永遠跟黨走”的主旋律,熱情謳歌黨的光輝歷程和豐功偉績,唱響愛黨愛國的新時代贊歌,用最美的歌聲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與此同時,評委們從音准、細節掌握度、精神面貌、台風造型、藝術效果等五個維度,對參賽合唱隊進行綜合評分。在100支優秀參賽隊伍中,成都市教育局機關合唱團、市政府辦公廳合唱團、金牛區聲線聯盟、成都音樂坊合唱團、市文廣旅局合唱團、市公安局合唱團等隊伍分別獲得表演類、合唱類一等獎。

據悉,“永遠跟黨走”成都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群眾歌詠評比展演決賽集錦特別節目,將於6月21日~7月2日每日20:00~20:30,在成都市廣播電視台經濟資訊服務頻道(CTTV-2)播出。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邱峻峰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