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童心心向黨 奮斗幸福路

成都市青少年宮學員文藝展演活動舉行

2021年08月25日19:0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童心心向黨 奮斗幸福路

為傳承紅色基因,促進少年兒童價值觀塑造,6月11日,由共青團成都市委主辦的“童心心向黨 奮斗幸福路”成都市青少年宮學員文藝展演活動在城市音樂廳舉行。現場通過組織開展多場景活動和文化藝術教學成果集中展示,充分展現了成都在黨的領導下取得的建設發展成就,讓成都少年兒童真切體會新時代幸福美好生活,深切感受城市日新月異的變化,進一步厚植家國情懷、增進愛國情感、激揚奮斗精神。

當《唱支山歌給黨聽》響徹城市音樂廳,清麗童聲與恢宏管弦樂共鳴,拉開了文藝展演的帷幕。三個課程組的學員分別展示了精心創作的兒童畫集“中華民族的火車頭”、原創皮影劇“城市挖礦人”和龍泉山城市森林公園丹景台搭建模型。現場播放的成渝鐵路建設歷史紀錄片把觀眾的記憶帶回新中國建設時期的激情歲月,記錄各個課程組游學經歷的微視頻又讓觀眾深深感動於新的偉大時代蓬勃發展的壯麗圖景。

展演活動中,成都市青少年宮交響樂團特別帶來了《萬泉河水》《雛鷹幻想曲》《紅旗頌》等經典曲目,傳遞著銘記革命歷史、做黨的有志少年的堅定信念。當合唱《我愛你中國》澎湃嘹亮的歌聲響起,表達出人民群眾對黨和祖國的無限熱愛和深切祝福,激蕩起全場觀眾深深的共鳴,將整場活動推向高潮。 (記者 侯初初)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