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做細做實中央生態環保督察迎檢工作

2021年08月21日08:0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做細做實中央生態環保督察迎檢工作

  8月20日,四川省召開迎接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和動員部署視頻會議,對迎檢工作再梳理、再排查、再動員、再部署。副省長、省迎接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陳煒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將於8月下旬正式進駐四川,對四川省開展為期1個月的督察工作,重點督察內容包括:省委、省政府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黨中央、國務院生態環境保護決策部署情況,省級有關部門生態環境保護責任落實和擔當作為情況,地市級黨委政府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推進落實情況。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堅定不移以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為引領,高度重視、實事求是、積極主動,切實增強迎接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的責任感、緊迫感,全力以赴做細做實迎檢工作。要強化工作統籌、狠抓落實,相互配合、信息互通,同頻共振、相向而行,上下聯動、各司其職,全力以赴服從服務於督察迎檢各項工作。要全力做好督察期間協調保障工作,將責任落實到最小工作單元,以最堅決的態度、最迅速的行動、最有力的舉措,確保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在川順利推進。

  省政府秘書長、省迎接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胡雲主持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殷鵬)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