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違反防疫規定 四川綿陽一賓館員工面臨6日拘留

2021年08月04日16:3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違反防疫規定的張某某。綿陽市公安局供圖
違反防疫規定的張某某。綿陽市公安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8月4日電 因不執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規定,8月3日,四川省綿陽市安州區公安機關依法對安州區一賓館工作人員張某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決定。

7月30日,綿陽市安州區一賓館工作人員張某某在當地政府工作人員、派出所民警反復宣傳疫情防控相關規定的情況下,未讓來自四川省外的旅客李某出示健康碼和掃描場所碼,便給對方辦理了入住手續。其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據此,綿陽市安州區公安機關依法對張某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處罰決定,待疫情緩解后執行。據悉,目前,來自省外的旅客李某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進行了集中醫學隔離。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期間,請廣大市民務必按照疫情防控相關規定,落實好各項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保障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公安機關也將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要求,對妨害疫情防控的違法犯罪行為進行嚴肅處理。(王洪江、陳歷清、實習生王小雪)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