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衛生

國家衛健委腦防委指導評估市二醫院高級卒中中心建設

2021年07月22日09:1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衛健委腦防委指導評估市二醫院高級卒中中心建設

7月19日,國家衛生健康委腦卒中防治工程委員會選派專家組到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進行高級卒中中心建設現場評估和指導。專家組成員由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楚蘭教授、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吳波教授、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孫曉川教授、陸軍軍醫大學西南醫院周振華教授、濟寧市第一人民醫院田鋒教授、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神經內科張藝凡教授等組成,他們分別從管理、神經內科及重症、神經外科、神經介入、預防、信息化、綠色通道、健康管理等方面進行現場檢查,通過實地查看、查閱資料以及現場督導等形式進行全面細致的現場指導與評估培訓。現場檢查完畢后,專家組對市二醫院卒中中心創建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尤其肯定了該院卒中中心的整體部署、頂層設計、對標對表的工作亮點,同時就醫院在健康管理、信息化建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見。

市二醫院黨委書記徐榮華表示,該院將針對反饋意見進行專項整改,將進一步加強卒中中心建設,提高防治救治能力和多學科協作能力。(成都日報 尚嵐婷 記者 鄧曉洪)

(責編:馮媛媛(實習生)、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