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獻禮黨的百年華誕

百部優秀國產影片將集中展映

2021年03月20日07: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眉山3月19日電  (記者王明峰)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3月19日,中共四川省委宣傳部和中國電影集團公司聯合在眉山市啟動“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百部國產影片齊獻映”活動。

  在活動現場,中影集團向四川省贈送流動激光放映設備和電影放映場次,省委宣傳部向21個市(州)贈送了電影放映10萬場次。即日起至10月,活動將通過鄉鎮影院和農村流動電影放映隊,在全國農村地區、社區和學校等場所集中展映《紅星照耀中國》《古田軍號》《建黨偉業》《奪冠》《中國機長》等100部反映黨的偉大歷史的國產優秀電影,以光影形式回顧黨的奮斗歷史,謳歌黨的光輝業績,激發廣大人民群眾“愛黨、頌黨、跟黨走”的愛國主義情感。展映期間,主辦方還將開展放映員講述黨史故事、放映現場黨史問答互動等系列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20日 06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