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已返崗農民工超109萬人

直達運輸服務保障出行

2021年02月23日08: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2月22日電  (記者王永戰)記者從四川省人社廳獲悉:截至2月20日,四川全省已返崗務工農民工109.35萬人,佔2021年春節前后返鄉農民工總數470.24萬人的23.25%。

  據介紹,為保障農民工返崗出行,四川省人社廳加強與交通、衛健、鐵路、航空等部門(單位)以及廣東、浙江等勞務輸入大省的溝通銜接,啟動農民工返崗復工“春風行動”,實施“點對點、一站式”專列、專車、專機直達運輸服務,確保務工返崗農民工“出得了家門、上得了車門、進得了廠門”。

  據介紹,川航集團將於2月23日至28日,開行返崗包機20趟,免費運送2000名務工返崗的川籍農民工。成鐵集團和浙江省紹興市政府從20日起連續5天開行成都東—杭州東返崗專列,免費運送850名到紹興務工的川籍農民工。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23日 13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