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大運會全球招募賽會志願者

2020年12月08日07: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12月7日電  (記者王明峰)5日,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以下簡稱成都大運會)執委會發布大運會賽會志願者招募計劃,面向全球發出邀請。

據悉,成都大運會將於2021年8月18日舉辦,是中國西部首次舉辦的世界性綜合運動會。賽會志願者招募將持續至明年1月31日,計劃招募2.5萬名。由於賽會志願者的工作更接近場館、運動員等賽事內容,執委會在招募時將更看重報名者的專業能力。隨著招募正式啟動,志願者的選拔培訓活動也將展開。

“相比於城市志願者,我們這次賽會志願者的選拔標准會更高。”大運會執委會志願者部專職副部長王冬冬表示,招募完成后,執委會將對志願者進行培訓,提升實戰能力,確保大運會志願服務工作順利開展。

賽會志願者將積極為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以及各項賽事提供志願服務,把成都的城市活力、良好形象展現給全世界。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08日 12 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