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觀點集萃

2020年11月16日07: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生態環境部信訪辦副主任任子平:

我們將繼續前行,砥礪奮進,進一步做好網上群眾工作,引導大家為美麗中國和生態文明建設多做貢獻。

水利部宣傳教育中心輿情處處長王紅育:

水利部非常重視信訪輿情和網上群眾工作,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是一個很重要的支撐和抓手。下一步,我們將和人民網攜手合作,了解更多民生信息,解決實際問題,推動水利事業深化改革發展。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政務信息化處副處長郭創:

讓我們一起攜手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匯聚民情、民意、民智,推進治理體系現代化,開啟政民互動新篇章。

青海省委副秘書長胡斌: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未來,我們將繼續扎扎實實做好網民留言辦理工作,持續打造永不脫離群眾的工作鏈條。

四川省信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鄧大江:

“民有所呼、我有所應”,走好網上群眾路線永遠在路上。我們將繼續努力創新、完善留言辦理的模式,把人民群眾在《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辦理得更實、更好。

黑龍江省信訪局網上投訴受理辦公室主任李慶紅:

感謝人民網搭建這個平台,為網民建言獻策提供渠道。讓我們一如既往把網民留言當作“家書”,把網民訴求當作“家事”,回應好網民關切。

北京市市民熱線服務中心副主任馮穎義:

人民網留言辦理工作已成為北京“接訴即辦”主要工作和考核內容之一。下一步,我們將在網民留言辦理工作中,多多學習各地各單位的經驗,和大家共同做好“接訴即辦”網上群眾工作。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16日 13 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