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金熊貓”國際傳播高峰論壇舉辦

2020年11月12日07: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11月11日電  (記者王明峰)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指導,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四川省委宣傳部、四川省廣播電視局、四川廣播電視台主辦的2020年“金熊貓”國際傳播高峰論壇11日在成都開幕。

  本屆論壇以“中國故事·國際傳播”為主題,設置1場主論壇以及紀錄片、電視劇、電影、新媒體4場分論壇。來自相關行業主管部門負責人、行業人士、學界專家等,共同圍繞作品創作、國際合作、海外拓展等議題進行深入交流研討,特別聚焦中國影視的海外傳播之路,深入探討媒體融合發展時代下如何用國際表達講好中國故事。

  今年“金熊貓”還特別推出了國際傳播優秀影視作品展播展映,通過線上+線下方式,推出20余部去年榮獲“金熊貓”國際傳播獎的海內外優秀影視作品。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主辦的“電視節目制作與營銷國際研討班”“優秀國際傳播紀錄片季度發布會”與論壇同步舉辦。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12日 07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