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

10月30日  中國四川瀘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2020年10月29日07: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於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瀘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辦,10月30日盛大開幕。展品范圍涵蓋全產業鏈,在為消費者展示世界名酒的同時,讓消費者了解酒類產品從生產源頭到終端消費的全過程。

  第十五屆酒博會以“舉杯中國·品味世界”為主題,由中國酒業協會主辦,中國輕工業聯合會重點支持,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四川省商務廳、四川省外事辦公室、四川省經濟合作局、瀘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郎酒集團、四川省酒業集團以及其他知名企業聯合協辦。

  本屆酒博會憑借國際化的視野、市場化的運作、專業化的服務理念,積極開展各項活動,構建展商與觀眾對接服務平台,圍繞主題開展國際酒業論壇、投資推介暨項目簽約、品酒大賽、包裝設計創意大賽等一系列線上線下互動活動,旨在推動中國酒類產業向世界酒類產業融合發展,成為中國酒業發展重要展示平台,使行業企業共享酒類產業發展成果。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皆在本屆酒博會展出,酒博會將成為世界名酒產品的匯聚中心。

  此外,本屆酒博會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部分線下活動將在線上同步直播。在線下還設置了直播帶貨間,與線下展會充分互動,讓更多的消費者積極參與進來。其中,往屆在酒博會同期舉行的“青酌獎”新品評選環節,今年採取了線上評選方式。

  金秋十月,期待與您瀘州相逢。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29日 16 版)
(責編:高紅霞、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