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二〇二〇天府書展開幕

2020年10月17日07: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10月16日,由中宣部印刷發行局、四川省委宣傳部、成都市政府指導,四川新華出版發行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2020天府書展在成都開幕,活動將持續至本月20日。

  “愛閱讀·會生活”是天府書展的永久主題,2020年度主題為“扶智扶貧 共建小康”。今年天府書展不再設置線下主展場,而是將全省實體書店和公共圖書館作為平行線下展場,同時開設“天府書展·雲世界”線上展場,線上線下融合辦展,重點展示展銷主題出版物、精品出版物、脫貧攻堅奔小康出版物、“農民喜愛的100種圖書”、“振興四川出版”成果、四川歷史名人出版物以及文創產品,還將舉辦800余場線下閱讀活動,體現“線上線下融合、全省各級聯動、展示展銷一體、平行分區辦展”四大特點。

  圖為市民在新華文軒BOOKS九方店選購圖書。

  本報記者  王明峰攝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17日 04 版)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