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公安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訓詞精神

2020年10月13日15:4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8月26日,中國人民警察警旗授旗儀式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中國人民警察隊伍授旗並致訓詞

四川省石棉縣局全體民警輔警紛紛表示,時刻牢記、忠實踐行習近平總書記訓詞精神,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將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頑強的戰斗意志,全心全意為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石棉縣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鄭敬東說,習近平總書記向中國人民警察隊伍授旗並致訓詞,是公安史上具有標志性意義的大事,是對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勵鞭策,也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人民警察的高度重視和關心關懷。石棉公安將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重要訓詞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以實際行動忠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決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警旗是人民警察隊伍的重要標志,是人民警察榮譽、責任和使命的象征。確定中國人民警察警旗,對於深入推進人民警察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激勵人民警察忠實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具有重要意義。”石棉縣公安局法制大隊民警王丹丹說道。同時,石棉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輔警烏尼木甲認為,他作為一名青年警察,一定要堅定信念、迎難而上,在公安改革工作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牢記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同時堅持政治建警、從嚴治警,把我們石棉公安鍛造成有鐵一般的理想信念、鐵一般的責任擔當的隊伍。樹立公仆意識,時刻把為人民服務記在心中!(李平 王洪江)

(責編:羅昱、高紅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