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縣交警胡啟飛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訓詞精神感想

2020年10月12日15:1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8月26日,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觀看了習近平總書記向中國人民警察隊伍授旗並致訓詞儀式。時至今日,我的記憶仿佛還停留在授旗儀式的現場。

身為人民警察隊伍中的一員,我無比自豪:自豪,習近平總書記對人民警察工作的充分肯定﹔自豪,習近平總書記對人民警察隊伍的關心關愛﹔自豪,習近平總書記對人民警察隊伍發展的長遠規劃﹔自豪,習近平總書記對人民警察隊伍建設的殷切期盼!

2011年8月,受黨的好政策影響,我從部隊退伍並加入到平武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在白馬藏鄉駕乘人員眼中的“魔鬼”路段上一待就是8年。在這8年裡,我在風雪中堅定了自己為民服務的堅強意志,我在風雪中與白馬藏鄉人民結下了深厚情誼,我在風雪中和我的戰友們一起,發揚平武公安人“忠誠、堅守、擔當、奉獻”的精神,通過一代又一代交警人的努力,把駕乘人員眼中的“魔鬼路”變成了如今的“溫馨路”!

為民的號角已經吹響,強警的腳步正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嚴格以“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為指南,錘煉鐵一般的理想信念、鐵一般的責任擔當、鐵一般的過硬本領、鐵一般的紀律作風,爭做讓黨和人民滿意的人民好交警!

(責編:李強強、羅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