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眉山再添國際文創項目

2020年08月29日07: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8月28日電  (記者王明峰)28日,美國維亞康姆集團在中國的第一個大型文創項目正式落戶四川眉山。本次簽約的維亞康姆國際文創項目主要圍繞尼克、MTV等著名品牌,落地動漫、音樂、影視三大板塊,打造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游樂體驗園區、旅居度假區,帶動以創意體驗、演藝展示、主題度假、酒店餐飲、文化產品交易為主要內容的中游產業,結合以衍生品研發、創作、生產、銷售的下游產業,並融合國內一流高校資源,著力打造數字文創新城。

  項目建成后,將引入“世界音樂大會暨MTV亞洲音樂盛典”,預計每年舉辦文化音樂演出類活動10場以上,吸引游客量300萬—1200萬人次。

  近年來,眉山市依托文化、生態、區位三大優勢,廣泛開展區域、國際合作,引進了眾多世界知名企業,不斷推動文旅產業走向國際化、高端化、品牌化,蓄積強勁發展動能,正逐漸成為國際化文創旅游城市。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29日 07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